2008/9/13



話說這個星巴克辛樂克,在我準備寫這一篇的這個moment,終於差不多準備要登陸了,現在窗外雨大上許多,風也開始起了。

這個跟著黑潮同一個方向但走的比黑潮還慢的颱風這幾天一直在猶豫,等於要我一整個週六都乖乖的待在家裡。好吧!既然這樣,那我就來加減更新一下blog吧,反正該寫的好像還很多,反正今天是週六晚上不會有命中注定我愛你的重播。

於是就弄好了 這一篇 ,在弄之前我知道應該會花點時間,但至少我不用開Photoshop修我自己的圖,應該會快上許多吧?結果,調排版、找圖、加視訊連結,還是花了我將近一天的時間!

為什麼大家寫blog都那麼快,我弄一篇都要那麼久?這樣看下來,我明天如果要寫最多也是一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rovintia 的頭像
    provintia

    165cm' travel

    provin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