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樂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又到了時候說bye bye;為了搞定預選座位,再加上要整理所有的行李,所以這次旅行在美國的最後一夜幾乎沒什麼睡。

 一大早的巴爾的摩-華盛頓機場(Baltimore-Washington International Airport, BWI
20100103 BWI-TPE -1.jpg

 我們回程要先從巴爾的摩搭到明尼亞波里斯-聖保羅機場(Minneapolis-St. Paul Airport, MSP),這段要搭的是A319就是這!原來去了N次的Arundel Mills,從空中看來是這個樣子。
20100103 BWI-TPE -3 Arundel Mill.jpg

底特律韋恩郡機場(Detroit Metropolitan Wayne County Airport, DTW)來美國時就在這裡轉機,託奈及利亞人的福搞的好複雜啊~~
20100103 BWI-TPE -4 DTW.jpg

 明尼亞波里斯-聖保羅機場的第一印象:達美航空乳癌防治彩繪機(N610DL)。
20100103 BWI-TPE -6 MSP.jpg

除冰中。
20100103 BWI-TPE -8 MSP.jpg

聖保羅和底特律一樣都是達美(前西北)的hub,所以電子看板上一字排開幾乎都是達美的班機。趁著還有一點時間,去E區拍些非達美西北的飛機。
20100103 BWI-TPE -10 MSP.jpg

聯合航空。
20100103 BWI-TPE -11 MSP.jpg

合眾國航空(U.S. Airways)。後方是後備空軍司令部(Air Force Reserve)的C-130
20100103 BWI-TPE -23 MSP.jpg

大部分面積都不上漆,堅持就是要金閃閃的美國航空。
20100103 BWI-TPE -18 MSP.jpg
20100103 BWI-TPE -20 MSP.jpg

當然地主達美的也加減拍囉!特別是正逐漸消失中的西北塗裝式樣。
20100103 BWI-TPE -12 MSP.jpg
20100103 BWI-TPE -26 MSP.jpg
20100103 BWI-TPE -31 MSP.jpg

從聖保羅出發往成田的班機一樣是747-400型。一樣是沒有個人電視,只不過這次整段航程都在白天、而且我們坐在不靠窗也不靠走道的位子,一整個就很不方便。反正沒差,累了那麼久,也該好好利用時間休息一下了,除了用餐上廁所外加看了一點書,幾乎都在睡覺。

落到成田機場也差不多是黃昏了,也只能加減拍個幾張。聯合航空的777-200。
20100103 BWI-TPE -38 NRT.jpg

大溪地航空的A340-300,台桃看不到的航空公司。大家都說前幾年台灣很鎖國都不國際化,那現在就不鎖嗎?轉機的時候數了一下有在成田設櫃的航空公司,發現即使開通了中國航線,仍然有一大票航空公司沒有飛台灣,更別說很多飛台灣的公司其實只是掛班號在國籍航空上而已。我個人的感覺是,等到在台灣看的到阿酋以色列英航漢莎等等非東亞公司的飛機,再來說什麼台灣夠不夠國際化吧!
20100103 BWI-TPE -40 NRT.jpg

太平洋線的霸主,強到可以把成田當做是自家的HUB之一,就不用多說了~~
20100103 BWI-TPE -41 NRT.jpg

旅行保險販賣機。
20100103 BWI-TPE -46 NRT.jpg

上了最後一段航程,成田到台北的航班。外面天已經黑了,看了點書,小睡一下,終於回到桃園國際機場。

請偶像來宣傳是很好啦,可是擺成這個角度到底要給誰看呢?好納悶啊XD
20100103 BWI-TPE -48 TPE.jpg

看到機場說本地華氏62度「稍有寒意」,可是我從華氏16度的地方回來,一整個沒有fu啊!不管怎樣,終就是回來了,這次旅行真的要很謝謝昭政、昭政的女友和Sishin在很多地方的幫忙,讓我有一次充實而難忘的美國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vin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