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ylang(芽籠)區,在地理上位於新加坡的東南部左右,細一點看的話在Bugis的東北方,如果搭MRT東西線(綠線)的話可在Kallng(加泠)或Aljunied(阿裕尼)站下車。在出差後剩下幾天的行程,Geylang也是我住宿的地方,每天就從Geylang RoadAljuniedMRT,或坐100路公車往返Bugis

這一區有多到數不完的便宜旅館(我住了兩間)、多到數不完的平價美食(我只吃了一次)、以及多到數不完的情色選擇(我倒是沒那個膽去碰)。白天的時候會有人站在路邊對往來的汽車兜售香菸、整團整團的觀光客和背包客上車下車;晚上各餐廳滿滿的人潮大啖美食、小巷內站滿清涼打扮的女子及點著紅燈籠的小屋。雖說這是個看起來龍蛇雜處的地區,但只要稍稍顧好自己的隨身財物,基本上還是很安全的,不必擔心會被路邊的洪水猛獸給吃了。

(反正我是個窮光蛋一個,對一切都通通免疫,哈!)

雖說在這住了兩晚,每天從這邊出發,但老實說我並沒有花太多心思細細看這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地方。一方面是行李還有出差的東西,一方面則是被住的地方搞的很頭大。或許下次如果還有機會來新加坡而且是純玩樂的話,我還會想來這走一走吧。多吃幾間好吃的餐廳、多看幾眼這邊人來人往的樣子。畢竟這裡和
Bugis那樣的風格大不相同,可能也和你所知道的新加坡有很大的差別喔!

白天的
Geylang Road

Geylang Road, daytime

夜晚的
Geylang Road。路上滿滿的車、餐廳滿滿的人、還有

Geylang, nighttime. You can see many cars on the road, many people in the restaurant and…

Larger photos

Back to the
MerlionSt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vin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